Olivia 

晚了6天記錄, 這禮拜真是太忙啦!! 溱公主6個月, 依舊全母乳, 150cc/4hours. 因為上週誤食吻仔魚+海苔稀飯, 導致腸胃不適, 所以決定再晚個兩週給她吃副食品. 活動部分, 已經從趴著翻正面upgrade to 從正面翻成背面, 若攤開一張床上面沒有障礙物的話, 她會從床頭翻到床尾 XD. 坐得越來越穩了, 開始會玩玩具, 會跟哥哥搶玩具, 東西拿不到用哭的, 這點是挺不好的. 都還是軟大便, 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..

這禮拜太忙就要從溱公主吃壞東西開始, 下午我娘打給我說阿妹吐了兩次, 晚上我就急忙趕回家帶她去掛號, 醫生判斷是腸胃炎, 當時媽還沒跟我説她給妹妹吃了哥哥的食物...(打敗). 結果在候診的時候公主就大便了, 跟護士要了尿片&濕紙巾後就要幫她換, 結果那味道...........@#$%^&**&^%$....阿娘說有吻仔魚的fu......回家後決定只讓公主吃ㄧ兩次醫生開的藥包止瀉就好. 其實小嬰兒看醫生他們也不會表達, 醫生就只能就目前流行什麼就說可能是得了什麼病來診治....帶小孩還是要仔細細心一點阿~!

拉完肚子後兩天, 我跟我娘就跑去賣場帶了一個公主式的圓形蚊帳回家, 溱公主很容易成為蚊子的育蚊養分來源, 而天氣愈來愈熱她中標的次數也越來越多; 當天晚上很高興的將蚊帳掛上去, 結果.......公主當晚12點多就開始狂哭, 哭得眼紅脖子粗, 眼淚鼻涕都來了還是不停. 因為哭得太兇太用力, 我們又找不到原因, 後來決定帶她去掛急診; 結果我雙腳才踏出家門口, 鐵門都還沒闔上, 她就停止哭泣睡著了.....= ="  是我們沒拜床母先?!!?!!!

Anyway, 她就這樣半夜哭鬧連續3,4天. 最後我們在麻油雞拜床母外加每晚幫溱公主按摩下, 結束這忙碌又令人著急的六個月第一週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